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几天才能审批

在申卡过程中,银行的审批速度是重中之重,审核速度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持卡者的消费时间。持卡者可以关注招商银行的官方软件,在发现有异常时,及时处理,从而提升信用卡的申请成功率和加快它的审核速度。那么,招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几天才能审批?

招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几天才能审批
招行信用卡审核中要几天才能审批

1、正常审核期为10个工作日。从招商银行收到申请人的资料开始,到招商银行完成资料的审核,大约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

2、制作卡片需要2个工作日。在审核通过后,招商银行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你制作信用卡。申请者可以到招行信用卡官网首页的右边,点击【申请进度查询】查看相应的审核结果,也可以致电招行信用卡中心通过语音自助查询结果。

3、在信用卡制作完成后。招商银行会按照帐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为申卡者寄送信用卡。由于邮政服务有快有慢,这一过程大约需要一周到两周的时间,所以请耐心等待。

以上就是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所需要的时间,信用卡的审批结果和速度都会受到申卡者资质的影响。主要来说,个人资质越好那么申卡成功可能性越大,速度也越快,反之则会导致信用卡审批失败,审核速度也会减缓。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