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闽通卡怎么充值

闽通卡即福建地区的ETC卡,也就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顾名思义,ETC便利了广大车主朋友,保证了整个路网运行通畅。近日,福建的车主朋友们也纷纷赶上了闽通卡的热潮,给自己的爱车办理了ETC系统。因为大多数车主办理的都是储值卡,所以需要充值才能使用。那么这类的储值卡到底要怎么充值呢?这里有三种充值渠道分享给车主朋友们。

闽通卡怎么充值
闽通卡怎么充值

1、银行人工充值。车主需要带齐相关证件,到办理鲁通卡的银行网点进行人工充值,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完成充值即可。

2、ATM机器圈存。车主携带闽通储值卡以及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银行网点根据工作人员的指示完成圈存。

3、微信充值。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福建省高速公路”公众号——找到下方“ETC服务”按钮——点击“我的闽通卡”——绑定闽通卡,按照提示输入车牌及密码——进入账户充值——填写金额,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充值。

以上就是闽通卡的三种充值方式,相信大部分车主朋友们都会选择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充值的的微信充值方式,但是有一个小福利要告诉车主们的是各大银行为了争夺ETC客户,推出了一些优惠政策,加上优质的服务,也吸引了不少车主。具体的选择权还是在车主朋友们的手中,希望上述的这些方式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