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证转账有限额吗

银证转账是现在每个股民进出资金的必经途径,相对来说一般散户的资金都比较少,但是那些大户或者机构每天的资金进出数量都是非常巨大的,所以他们会比较关心银证转账的限额问题,那么银证转账有限额吗?

银证转账有限额吗
银证转账有限额吗

1、一般银证转账是有限额的,但是这个限额银行没有具体的规定,而且由投资者在填写三方存管单子的时候自己填写的。在银行的三方单子上会有一个当日银证转账最大额度,一般默认是五百万,也就是说在一个交易日内累计转进证券账户五百万资金就不能再转了。

2、但是这个额度是没有上限的,投资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资金流动状况来设定自己的银证转账日累计限额。

3、其实投资者更需要注意的是证银转账也就是转出资金的限额,这个额度是由券商自己设定的,因为处于反洗钱方面的考虑,所以券商每天都会对转出金额做一个限制。

4、投资者在开户之前已经要仔细了解这方面的情况,以免出现急用钱的时候却不能降股市里的钱全部取出来。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银证转账是否有限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