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佛医保可以报销哪些

平安佛医保是佛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佛山市医保局和佛山市社保局主导、由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中心支公司承保的一款补充医疗险,那么平安佛医保可以报销哪些?

平安佛医保可以报销哪些
平安佛医保可以报销哪些

1、医保目录范围内个人负担医疗费用补偿:起付标准2万元,报销比例为80%,年度限赔100万。

2、医保范围外个人自费费用补偿:起付标准2.5万元,报销比例为60%,年度限赔付100万元。

3、基本医保门诊特定肿瘤类病种自费药补偿:起付标准1万-1.5万,若参保人首次投保前已患恶性肿瘤的,报销比例为60%,若参保后初次确诊恶性肿瘤,则赔付比例为90%,年度限赔付12.6万元。

4、医保目录范围内的超高额医疗费用补偿:起付标准20万元,报销比例90%,年度限赔27万元。

5、新冠肺炎保障责任。新冠肺炎重型/危重型确诊保险金2万元,新冠肺炎身故保险金10万元。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平安佛医保可以报销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