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生如何自拍

一直对会拍照的男生很有好感,总觉得会拍照的男生,是对生活热爱的,才会懂得用照片发现生活的美,那男生如何自拍呢?

男生自拍
男生自拍

1、佩戴眼镜俯视自拍:男生是可以戴着一个眼镜,然后俯视来自拍的,眼镜不要戴的太正,最好是向下一些的,这样可以显得比较萌,而且俯视可以显得脸小,这样拍摄出来是非常好看的。

2、昂头仰视自拍:其次,男生还可以昂头仰视自拍,这样自拍也是非常好看的,昂头显得特别的帅气,其实是长得比较瘦脸型比较好看的,昂头会显得更加精神,非常的好看,特别的帅气。

3、戴帽子坏笑自拍:男生还可以选择戴个帽子,然后坏坏的笑来拍摄,这样拍摄出来会显得特别的调皮,而且可以显得特别嘻哈,自拍的时候尽可能的侧面对着摄像头,拍摄出来也会特别的好看。

4、捂嘴卖萌自拍:男生还可以捂嘴卖萌自拍,如果我们的嘴长得本身就不好看的话,那么我们捂嘴还可以起到掩盖我们的缺陷作用,这个也是需要稍微侧一些脸来拍摄,拍摄出来也会显得特别的好看。

5、戴眼镜扶着摆pose自拍:男生还可以专门摆pose来拍摄,其中戴眼镜并且扶着来拍摄的pose是比较好看的,这样显得特别的稚嫩,而且还能显得我们非常有文化,这样拍摄出来的也是非常好看的。

6、侧脸摆pose自拍:最后,男生还可以选择侧脸摆pose进行拍摄,这样拍摄出来会显得特别的冷峻,也是很好看的,现在特别多的年轻小伙子喜欢这样拍摄,非常的好看。

以上是关于男生如何自拍的技巧,如果你喜欢拍照的话,希望上面的自拍技巧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