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生高瘦穿搭技巧是什么

人群的基因越来越好,高个子人群也越来越多,特别是瘦高型身材的男生,如果太瘦衣服会变得松垮,那男生高瘦穿搭技巧是什么?

1、避开黑色:对于瘦高型身材的男生,不建议穿纯黑色上下装与接近全身深色系服装,这样会给人一种“豆芽菜”的印象;可以多选择膨胀色的服装,颜色一般建议为灰色、灰褐色、浅灰色等,用以增加宽体感。

男生高瘦穿搭技巧
男生高瘦穿搭技巧

2、避开直纹服饰:纹理类的服装对于很多休闲男生或是职场男士相对偏爱,衣服面料以斜纹路花型相对合适,大格纹、毛料也不错,这里要合适避开直纹服装多选择横条纹;若是要系领带的可以考虑宽类的颜色上挑亮色系的,这样能增加上身的宽度。

男生高瘦穿搭技巧
男生高瘦穿搭技巧

3、金属装饰品:如果你是位有型且比较帅气的小伙子,身材也比较标准,五官棱角分明的;稍一两款小V领T恤,增加休闲装的型男风范,适当在皮带上增加金属材料能在细节上提升男性气场与增加整体线条的分段感。

男生高瘦穿搭技巧
男生高瘦穿搭技巧

以上是关于男生高瘦穿搭技巧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