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挂炉故障e1怎么解决

不少业主家中会安装壁挂炉,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有的业主会遇到壁挂炉屏幕显示E1故障,那壁挂炉故障e1怎么解决呢?

壁挂炉故障
壁挂炉故障

1、重新启动:壁挂炉出现故障e1也就是代表点火有问题,首先需对最基本的故障原因进行排除——电源未连接好或气源未连接好。首先需要将壁挂炉关闭,并且将气源也关闭,再重新都打开启动。重启后,大部分e1故障都可以被轻松解决。

2、调高水压:壁挂炉故障e1也可能是因为水压太低所引起,所以可以看看水压是否处于正常范围内,如若已经低于了正常值,那么直接将水压调高一些即可。

3、售后维修:如果重启后,e1故障并没有被解决,那么则最好要请专业的售后师傅上门维修。因为壁挂炉点火故障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点火针老化、损坏、位置偏移所致,又或是因为过滤网、排烟管堵塞等等。

如果自己对壁挂炉的构建和运作原理一窍不通的话,还是请师傅上门判断故障原因并且维修好最为稳妥,毕竟如果自己擅自操作,很可能不仅无法解决问题,反倒还会制造出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