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挂炉火苗小什么原因

壁挂炉火苗小的原因有很多,这种情况一般都是使用过久的壁挂炉,全新的壁挂炉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那么壁挂炉火苗小什么原因呢?

壁挂炉火苗小什么原因
壁挂炉火苗小什么原因

1、水压过低,过滤网堵塞。有时家中水位过低,或者壁挂炉过滤网被杂质堵塞等原因会造成小壁挂炉窜出。出现此问题时,应先检查水压(正常值为1~ 1.5bar),并适当调整水压。然后取下滤网进行清洗,并重启壁挂炉进行尝试。

2、点火电极积碳。启动壁挂炉需要点火电极和感应电极。很多用户光顾使用,却长期忽视了对壁挂炉的维护和保养,造成了点火电极和感应电极积碳的问题,影响壁挂炉。遇到这个问题要联系专业的售后服务中心或产品服务提供商,专业清洗和维护壁挂炉。

3、天然气管道系统堵塞。燃气管道系统堵塞,通风不正常也会导致小火灾,可以试着打开煤气炉再试一次。如仍不工作,检查气表是否出气、气量不足、阀门未打开等。你可以先试着给煤气表充值。再次打开气阀,并更换气表电池试用(最好由专业人员操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壁挂炉火苗小什么原因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