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北户如何解决西晒问题

如今商品房基本以高层为主,楼层和朝向的选择比较多,大家都说西北户是西晒房,住起来不舒服,那么西北户如何解决西晒问题呢?

西北户
西北户

1、解决墙体隔热问题:首先在墙体上安装隔热层,可以减少太阳的光照对室内温度的影响。在做隔热层的时候要注意厚度,正常厚度在6cm左右,才能起到较佳的隔热作用。注意隔热层做好后,不可在墙上悬挂重物,以免降低隔热效果。

2、改成双层玻璃:窗户也是热气入口的主要来源,因此我们在选择窗户玻璃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建议选择双层真空玻璃,这样的玻璃不单隔热效果好,而且可以降低噪音的传播。

3、厚重的隔热窗帘:窗帘也可以起到良好的隔热功效,为了预防西晒,我们在购买窗帘时,尽量选择隔热效果好的窗帘,若有双层窗帘更佳,一层作为隔热,一层增加美感。

4、家装的色调:整体装修色调与心理温度息息相关,建议选择冷色调,这样看上去会显得更加清爽,可以减少西晒对我们心理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西北户如何解决西晒问题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