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壳变黄如何变白

手机壳是我们用来保护手机的一个重要屏障,爱护手机的朋友都会做给自己的手机带上精美的手机壳。但使用久了,手机壳也会出现发黄的情况,那么手机壳变黄如何变白呢?

手机壳变黄如何变白
手机壳变黄如何变白

1、用牙膏清洗。牙膏有增白的作用,可以让发黄的手机壳变白,把手机壳放在水里面,然后用牙膏清洗一下,手机壳就不再发黄,变得非常干净,如果手机壳发黄现象非常严重,可以在水里多浸泡一会。

2、用小苏打清洗。在水里放入小苏打,然后把手机壳浸泡其中,如果手机壳发黄非常严重,可以多浸泡一会,小苏打有强力去污的作用,将手机壳清洗干净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几遍即可。

3、用酒精清洗。酒精拥有去污能力强且易挥发的特性,用酒精擦拭发黄的手机壳,可以起到很好的去污杀菌效果。

4、用肥皂水清洗。把手机壳放入肥皂水里,再用软布进行擦拭,之后用清水冲干净即可。洗净后用纸巾或者软布把水擦干,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壳变黄如何变白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