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半身波点长裙怎么搭配

经典的色系怎么搭都不容易出错,黑白也是很有时髦感的颜色,所以半身波点长裙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单品,那半身波点长裙怎么搭配?

1、白衬衫+点点长裙:点点裙真的很可爱!点点风格的服饰单品可以打造复古,也可以呈现甜美风格,算是满好搭配的元素,超劝败的,衣橱里必要有一件点点裙啊!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出门,白色衬衫给人有气质、OL的轻熟感,与甜美的点点裙中和的很刚好,让穿搭不会过于甜腻或老气。裙子侧边开衩的小心机设计,舒适好穿让行走间也不会过于拘束,不经意透露出的小性感,营造可爱又有女人味的氛围。

半身波点长裙怎么搭配
半身波点长裙怎么搭配

2、方领背心+点点长裙:搭配黑色无袖排扣上衣,更凸显出点点长裙为主角,宽肩带方领还可以露出性感的锁骨。黑色比例多,为了看起来那么沉重,用清爽的小白鞋来平衡,外出墨镜和帽子也是我固定的穿搭配件,也能为整体穿搭修饰出好比例喔!这件是高腰点点裙,因此我觉得穿起来挺修身的,我本身是下身比较有肉的人,但这件裙子因为高腰又营造出视觉错觉。比例显得好看,让人觉得舒服的小清新感。

半身波点长裙怎么搭配
半身波点长裙怎么搭配

3、字母白T+点点长裙:相信大家衣柜中少不了的上衣就是T-shirt了吧!我自己也搜集了好几款T-shirt,尤其今年更入手了不少字母T,白T素雅超好搭配的,平常不管丹宁牛仔裙、牛仔裤,还是休闲裤……真的很百搭!

半身波点长裙怎么搭配
半身波点长裙怎么搭配

4、一字领特殊袖+点点长裙:上衣为白色一字领拼接着黑色肩带,巧妙的与点点裙搭配起来就像一件式吊带裙,小性感的肌见上衣,浪漫氛围又百搭,上衣宽松下身就尽量挑选合身版型的单品,这样才不会显得太过于放松了XD黑白配穿搭,永远都不会觉得无聊,只要从材质或服饰上的元素做变化,每回搭出来的印象都会不太一样。

半身波点长裙怎么搭配
半身波点长裙怎么搭配

以上整理四款点点裙的重复穿搭,用最经典的黑白色系来做穿搭变化,可以营造出可爱、优雅、浪漫等轻熟感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