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居玻璃种类有哪些

玻璃在我们生活中常常都要用到,比方说窗户、隔断、卫生间等区域都要用到玻璃制品。玻璃有很好的透光性,那么家居玻璃种类有哪些呢?

家居玻璃
家居玻璃

1、钢化玻璃。这是将普通玻璃经过高温处理,使其钢化在表面形成均匀压力,有效的提高的玻璃的抗弯冲击和抗热冲击强度,让钢化玻璃的强度较高、抗冲击性强,尤其是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能。

2、半钢化玻璃先把普通玻璃切割。加热到玻璃的软化点后开始冷却处理。表面压力小于钢化玻璃,有良好的抗弯冲击力。

3、中空玻璃比较厚实。主要由两片或以上的玻璃组合在一起,在玻璃内部充有干燥空气。因为密封的中间层比玻璃的导热系数更低,比传统玻璃的隔热性能更高,而且保温效果更佳。

4、镀膜玻璃指在普通平板玻璃上加上膜层。镀膜种类众多,比方说有热反射膜。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家居玻璃种类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