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温隔热材料有哪些

保温隔热材料,顾名思义就是具有起到保温和隔热的作用。然而,这种材料在我们的商品房里也被广泛运用,尤其是在夏天和冬天这两个季节时就能感受到它的魅力之所在。那么保温隔热材料有哪些?

保温材料
保温材料

1、聚苯乙烯泡沫板:这是最常见一种,又名“泡沫板、EPS板”,是由含有挥发性液体经过加热而成型的白色物体,主要用于建筑的墙体、屋面保温等。

2、聚氨酯泡沫:聚氨酯泡沫,是由聚氨酯预聚物和其他发泡剂等多种物质组合而成的,当物料从气雾罐中喷出时沫状的聚氨酯物料会迅速膨胀,并与空气中的水分发生固化反应而形成泡沫。

3、玻璃纤维棉:保温隔热材料有哪些?玻璃纤维棉也是其中之一。但它是以玻璃球或废旧玻璃为原料,然后经过高温熔制、拉丝等多道工艺制作而成的,其直径非常的细微,相当于一根头发丝的1/20,性能方面也十分的优异。

大家在使用这种材料的时候要特别的认真,建议最好还是请专业人士来操作,以免后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