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社保卡换新卡要带什么

武汉社保卡换代了,这次是第三代。那么,武汉社保卡换新卡要带什么?如果你打算换社保卡,却不知道如何办理的话,可以看看本站提供的武汉社保卡换新卡怎么办理流程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武汉社保卡换新卡要带什么
武汉社保卡换新卡要带什么

1、本人办理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符合制卡要求的电子照片。

2、委托他人办理时需携带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符合制卡要求的电子照片。照片的要求,文件为JPEG格式,大小14K-40K,白底、像素为358(宽)×441(高)。

3、确认社会保障卡所依赖的银行。武汉的大部分地区都在汉口银行办理,即使您不知道,也可以。按照微信公众号湖北12333-微服务-社会保障卡的发行进度,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即可找到银行信息,并找到银行信息。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武汉社保卡换新卡要带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