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疾病的能加入相互宝吗

支付宝在2018年10月16日上线大病互助互济计划“相互宝”,一经推出便吸引众多支付宝用户参与,那么有疾病的人群能否加入相互宝计划?

有疾病的能加入相互宝吗
有疾病的能加入相互宝吗

1、一般有疾病的支付宝用户不可以加入相互保。但疾病符合相互宝例外事项的人群还是可以加入相互宝的。具体条例可登录支付宝,在搜索框内搜索“相互宝”,点击进入相互宝页面,页面下拉找到“小课堂”,查看“加入相互宝对健康有什么要求”的相关条例确定自己能否加入相互保。

2、举例说明。相互宝规定未明确诊断为良性的卵巢囊肿的女性不可加入相互宝计划,但在例外事项中指出未明确诊断为良性的卵巢囊肿,若符合单纯囊肿、生理性囊肿、黄体囊肿、卵泡囊肿、巧克力囊肿等情况时,可加入相互宝计划。

3、注意近两年内如因病遵医嘱需连续服药超过30天。或目前正在接受住院治疗,或被医生建议住院治疗的人群是肯定不能加入相互宝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有疾病的能加入相互宝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