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亭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山亭区隶属于山东省枣庄市,由于境内旅游资源丰富,以至于每年吸引无数的游客前去观光。然而有些朋友对山亭没有过多了解,不知道有哪些好玩景点。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山亭有什么好玩的景点。

山亭翼云石头部落
山亭翼云石头部落

1、山亭翼云石头部落旅游度假区:现在最火的当然是石头部落,景区背靠鲁南第一高峰翼云山,东接有高山下明珠之称的翼云湖,山水之间坐落着拥有山东省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鲁南山区民居——石板房的古村落。这里山、水、村有机结合、相映成辉、相得益彰,是人们旅游、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2、山亭葫芦套风景区玻璃栈道: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葫芦套风景区内,栈道建在半山腰上,总长近300米,其中玻璃栈道150余米,水泥栈道100多米。栈道最高点距离地面30余米。2018年5月1日正式开放。

3、山亭区岩马湖景区:岩马湖位于山亭区北部冯卯镇境内,面积近3万亩,水深在0.5-17米之间,是山东十大水库之一,枣庄市最大的人工湖。她就象一面巨大的明镜镶嵌在连绵不断的群山之中,内有民间传统与现代景观和谐统一的休闲场所-驻驾山庄,有枣庄市最大的天然溶洞-嶂山溶洞,是一处旅游休闲的理想选择。

4、山亭区枣庄熊耳山: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境内的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是以熊耳山为主体,集崮群、“双龙大裂谷”、溶洞群、岩崩地质灾害遗迹等自然景观为一体,自然状态原始,生态环境优美,景区内崮形山体成群出现,数量众多,形态独特,堪称国内少有地质地貌奇观。

以上就是山亭有什么好玩的景点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好玩景点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