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保寿险禧赢人生年金保险有哪些保障

年金险的作用比较大,这也是年金险产品不断推出的原因之一。本身保险是一种用来规划人生财务的一种工具,随着保险制度的不断完善,保险成为了一种保障机制。早前,人保寿险新推出的一款年金保险—人保寿险禧赢人生年金保险。那么,人保寿险禧赢人生年金保险有哪些保障?

人保寿险禧赢人生年金保险有哪些保障
人保寿险禧赢人生年金保险有哪些保障

1、年金。自合同生效之日第五个保单年对应日起,至本合同期满前的最后一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止,于被保险人生存的每一保单年生效对应日,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乘以给付比例给付年金。

2、身故保险金。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和被保险人身故时您已交的本合同保险费扣减本合同已给付的年金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3、满期保险金。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总的来说,人保寿险禧赢人生年金保险投保后第5年开始至保险合同满期,每年可领取年金;被保险人于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若被保险人身故还有身故保险金,收益可观。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