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保意外险是哪几种

随着大家对自身健康的越来越重视,很多人都会给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意外保险,中国人保先相信大家也听说过,那么人保意外险有哪几种呢?

人保意外险是哪几种
人保意外险是哪几种

1、人身意外险。意外伤害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残疾,根据合同约定给付医疗保险金。意外医疗因遭受意外伤害,在二级或二级以上医院或保险人认可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根据合同约定给付医疗保险金。意外医疗每人每次意外事故免赔额100元,赔付比例80%,门急诊赔付限额500元。

2、交通意外保险。航空意外: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持有效客票乘坐民航客机期间遭受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残疾的,按"飞机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火车意外。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持有效客票乘坐火车、地铁、轻轨期间遭受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残疾的,按"火车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

3、航空意外年度保险。乘坐飞机遭受意外伤害导致其身故、残疾,保险人依照约定给付保险金。

4、另外还有一个综合意外险。也就是平时提到的意外险,大部分就是指综合意外保险,大多包含了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意外伤害生活津贴等几个部分。

以上的就是关于人保意外险是哪几种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