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银行梦享贷和万用金的区别是什么

梦享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信用分期业务,和万用金差不多,很多人都想申请梦享贷,但又想申请万用金,不知道两个哪个好,那么浦发银行梦享贷和万用金的区别是什么呢?

浦发银行梦享贷和万用金的区别是什么
浦发银行梦享贷和万用金的区别是什么

1、申请人不同:梦享贷服务对象是非浦发信用卡持卡人,也就是说如果没有浦发信用卡才能办理这项业务;而万用金服务对象是浦发信用卡持卡人,也就是说只有持有浦发信用卡才能办理这项业务。

2、额度不同:梦享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而万用金在可用取现额度内办理,具体金额以申请页面显示为准。

3、利息不同:梦享贷没有利息,但是要手续费,具体费用视分期期数而定;而万用金利息为每日按本金的0.05%计收日手续费,计算到约定的还款日止;一次性手续费每次申请为10元。

浦发银行梦享贷和万用金的区别就是以上几个,从以上几个区别我们完全可以看出,浦发银行梦享贷和万用金完全是不一样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