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联储降息意味着什么

大洋彼岸的美联储近期出现了鸽派的信号,那么降息的彩虹即将再度出现。对于很多股民来说,美联储降息都对自己太过于遥远,只有中国降息才能使得自己手中的股票大涨,那么美联储降息意味着什么?

美联储降息意味着什么
美联储降息意味着什么

1、与加息相对,降息的意思就是降低存款利息,这样会向市场投放比较多的美元。打个比方就是,我们本来存在银行钱是每年3%的利息,那么这种降息意味着我们每年不能拿到3%的利息了,到手可能就是2.5%的利息。

2、这样的情况一出现就意味着很多人不愿意存钱到银行了,他们在此之中会选择进行别的投资,市场上的钱自然而言也就增加了,这就是降息。简单来来说,市场上美元多了。

3、一般而言降息最为直接的影响就是大宗商品的价格,因为市场钱多了就会刺激工厂的生产,这从而导致了大宗商品的涨价。并且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在当前的阶段如果想取得较大幅度的反弹,需要等待国内政策宽松信号的进一步明朗,而美联储降息则给国内政策宽松创造了更大可能。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美联储降息意味着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