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联储降息对中国股市会有什么影响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会程度的逐渐加深,每个国家的证券市场都不可避免的会受到其他国家经济形势的影响。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经济大国,美联储的降息行为对中国股市的影响无疑也是十分深刻的,那么美联储降息对中国股市会有什么影响?

美联储降息
美联储降息

1、美联储对中国股市的影响主要是利好,因为美联储的降息能极大的缓解人民币汇率破七之后带来的资本外流现象。并且中国经济形势相对比较稳定,能吸收相当大一部分美联储降息之后释放出来的资金,而大部分资金的主要流向之一肯定就是股市了。

2、而且美联储降息能够刺激美国经济的增长,中美经济现在是息息相关的,中国经济也会因此受益,长远来看这对股市也是一个利好。

3、相对而言,美联储对中国股市的影响是相当有限的,我国股市更多的还是一个内在驱动市场,19年以来,A股一直在3000点左右徘徊,想要进一步的走出方向主要看的还是我国政府的政策导向以及国内经济的运行情况。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美联储降息对中国股市会有什么影响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