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铝合金门窗保养方法是什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装修时对门窗的要求也提高了。而铝合金门窗行业也开始有了突破性的发展。铝合金门窗具有抗风压、水密性、保温隔热等性能特点,非常受人们的欢迎,那么铝合金门窗保养方法是什么呢?

1、要保证铝合金门窗在通风、干燥环境下使用,还要保持门框清洁,特别是推拉槽地方,容易堆积灰尘,引起铝合金门窗的推拉困难,导致门窗容易损坏,从而影响门窗使用寿命。

2、使用铝合金门窗时,动作不要太打,不要用力过猛,如果出现推拉不顺的时候,应先排除故障,而不要强行推拉,避免损坏。另外,要定期检查铰链、轮滑等五金配件是否政策,要是出现损坏,要及时更换。

3、如果门窗胶条出现伸缩现象,不要用力拉扯密封胶条,要保持自然状态,保证门窗密封性能。铝合金门窗的密封胶条出现破损、老化时应及时更换。

4、铝合金门窗在使用过程中要避免锐器对窗体表面造成碰、划、拉伤及其它损坏。

5、由于氧化原因导致生锈的,可以用小刀把锈迹慢慢刮去,然后用肥皂水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铝合金门窗保养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