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市打新规则有哪些

打新股在早些年的A股市场中可以说是一件稳赚不赔的事,不少投资者都挤破了头,随着我国证券市场的发展,打新盈利的概率和幅度都有所下降,但仍然是众多投资者的首要选择,那么股市打新规则有哪些?

股市打新规则有哪些
股市打新规则有哪些

1、申购日为T日,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A股市值才可申购新股,上海、深圳市场是分开单独计算的,多个证券账户合并计算。

2、沪市每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市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申购数量不得超过发行总额的千分之一。

3、沪市申购时间为九点半到十一点半,以及下午一点到三点。深市为九点十分到十一点半,下午一点到三点。

4、申购时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但是中签后要在T+2日下午四点前保证有足够的资金用于新股交收。

5、一年内累计三次中签放弃者,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申购。

6、新股申购只有第一次下单有效,而且不能撤销。

7、由于众多热衷于打新股的机构存在,他们往往动用巨额的资金,中小股民中股概率相当大,不少投资者都通过买入专门打新的基金来间接参与,或者主要考虑冷门股的打新以此提高打新概率。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股市打新规则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