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涨两颗星条件是哪些

上涨两颗星是一种成功概率相当高的看涨形态,与此相对的是判断该形态成立的条件也比较严苛。许多投资者利用该形态买入股票时,却发生了亏损,往往是k线并没有形成标准的上涨两颗星走势。那么上涨两颗星条件是哪些呢?

上涨两颗星条件是哪些
上涨两颗星条件是哪些

1、上涨两颗星形态的第一根阳线要是具有突破性质的阳线。也就是说必须处于涨势开始或者涨势途中的阳线,而弱势反弹中的该形态并不十分有效。

2、阳线的成交量是要同步放大的。成交量也比较大,而后续两颗星的成交量依次温和降低,但是第一颗星的成交量仍然属于大量的范围。

3、两颗星通常都要求是阳星。而且实体逐渐升高,并且第二颗星的开盘与收盘价位都要比第一颗星的要高一点,同时第一颗星的收盘价收于前一日中阳线的上方。

4、大多数时候第一颗星的上影线比较长。而第二颗星的下影线比较长。

出现上涨两颗星的走势,代表着短期内股价还有再创高点的可能性,但是与大多数看涨形态相似的是,该形态也只在上涨形态中才有意义,下跌途中的两颗星并不能说明股价即将筑底反弹。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