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nova5pro手机有几种颜色

一直以来,华为手机推出了很多受欢迎的幸好,其中就有华为nova5pro,华为nova5pro这款手机无论是拍照还是配置方面,都是值得称赞的。那么华为nova5pro手机有几种颜色呢?

华为nova5pro
华为nova5pro

1、华为nova5系列拥有绮境森林、仲夏紫、亮黑色三种配色。华为nova5Pro还拥有珊瑚橙配色。

2、备受大家关注的鲁大师数据中心近日公布华为nova5Pro跑分及相关配置,综合跑分为334491,位于测试机顶级水平,其中CPU总分为133706,GPU总分114426,内存性能为42607。

3、华为nova5Pro采用分辨率为2340×1080显示屏,处理器为麒麟980,运行8GB内存+256GB储存方案,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AI四摄,其中一枚为TOF镜头,喜欢拍照朋友来说,华为nova5Pro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

华为nova5Pro将支持40W快充,支持屏幕识别,配色方面,华为nova5拥有绮境森林、仲夏紫、亮黑色和珊瑚橙四种配色。希望以上的介绍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