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诱多什么意思

庄家往往会利用资金,消息,技术优势在市场中干预操纵股价方向与涨跌,然后从中谋利。对于刚入市的新手来说有很多庄家的操作都需要仔细去学习了解,诱多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诱多什么意思?

诱多什么意思
诱多什么意思

1、诱多是指主力或者庄家通过种种手段制造股价即将上涨的假象,来引诱其他投资者买入,这种情况大多数出现在股价盘整已久,下跌可能性增大的时候。

2、主力突然将股价拉高,使得多方误以为股价会向上突破,纷纷加码,踏入陷阱。然后空方从高价惯压而下,使大量多头被套牢,这种行为被称为诱多。

3、我们常常会看到一些个股,在尾市突然出现拉高的行情,这通常都是主力为了制造弱市还可以赚钱的假象。

4、主力利用了少量的资金来做出尾盘抢筹码的假象,将收盘价做高,使K线图走势变得好看,诱骗散户跟进来做短线,当出现资金跟风的时候,主力往往就会在第二天直接低开,使得跟风盘被套,这是最常见的一种诱多手法。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诱多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