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乌云密布k线形态是什么

均线可以说是股票技术分析中最重要的一个指标,而k线则是技术分析的基础和出发点。如果将二者结合起来去分析股票走势,得出的结论是相当可靠的,那么乌云密布k线形态是什么?

乌云密布k线形态是什么
乌云密布k线形态是什么

1、乌云密布形态出现在盘整期,均线的排列就像一层层乌云罩在股价上方,所以称为乌云密布。

2、股价沿着短期、中期均线略微向右下方运行,长期均线则紧紧压着股价,不让它抬头。通常短期、中期、长期均线设为5日、10日、30日。

3、说明股价走势较弱,是典型的卖出信号,投资者应该出局观望。

4、周K线、月K线出现乌云密布形态,股价下跌的可能性以及下跌后的幅度都会更大。

5、一旦个股或者大盘走出乌云密布形态,则个股或者大盘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会处于弱势之中,投资者需要及时卖出手中的股票,并且观望后市发展,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乌云密布k线形态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