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烤箱怎么选择

在厨房家电中,烤箱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它除了可以做披萨、饼干这些,还可以做烤翅、蛋糕等等。并且烤箱使用起来也很简单方便、实用,那家用烤箱怎么选择呢?

家用烤箱
家用烤箱

1、看容量:虽说是家用烤箱,也不能太小,不然只有后悔的份。一般家用烤箱还是选择30升以上的比较好。如果你已经有烘焙基础的,建议也可根据需要选择更大的烤箱,烤箱越大越好。

2、调温度:要选择能够上下分别调温度的,现在市面上应该多数烤箱都能满足这个条件。因为有些食物需要不同的上下温度的。

3、看内胆:看烤箱的内胆,一般有镀锌的,镀铝的,不粘涂层的,搪瓷的,搪瓷的是最好的,不粘涂层比较容易清洁,镀锌的稍微差点,能够选择好点的还是选择好点的吧。

4、发热管:发热管也是有好几种,一般选择有6条发热管的或者是M型发热管的,面积较大,温度会比较均匀些。

5、内置灯:可以在烤的时候看清事物状况。另外有些烤箱有热风功能,这个就看需求,有热风功能会烤的更均匀一些,但一般价格也会稍微高一点。

目前家用烤箱的价格一般都是两三百到一千左右,这就足够了。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