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影响公积金贷款的因素有哪些

现在买房的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会申请贷款来购房,不少人也会通过公积金来贷款,但是公积金贷款并不是百分百可以通过的,那么影响公积金贷款的因素有哪些呢?

影响公积金贷款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公积金贷款的因素有哪些

1、缴存时间:借款人必须连续正常缴存公积金满六个月(个别城市要求满十二个月)以上,如果缴存时间不达标,那么肯定是会影响公积金贷款成功审批的。

2、个人征信:借款人两年内的贷款记录以及信用卡记录,如果出现连续逾期三次以上或累计逾期六次以上,则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3、收入情况:如果借款人没有稳定的收入,或固定收入太低,不符合贷款申请标准的话照样会被拒。

4、负债情况:一般借款人的负债不能超过月收入的百分之五十,一旦超过则会影响贷款审批,因为负债高会导致借款人出现无力还款的情况。

以上就是影响公积金贷款的因素,所以在申请公积金的时候,一定要避免以上情况的发生,这样才会提高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