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沫胶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泡沫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具有良好的粘结性能,常常运用于窗边缝、伸缩缝、洞孔等区域,作为填充使用。那么泡沫胶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泡沫胶
泡沫胶

1、在使用前,先将基面的灰尘、垃圾等清理干净,如果基面存在锈迹等,要用专用的清洁剂来去除;若存在表面存在油渍,可用洗洁精来清除,保证粘接面的干净与干燥。

2、在填缝的过程中,要戴上专用手套,否则在使用过程中,胶水粘在手上较难去除。若胶水不小心粘在皮肤上,要马上用肥皂水清洗皮肤,若情况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要马上就医。

3、在施工过程中,要保持环境通风,并且附近不可以摆放易燃易爆物品,并且不可以点明火,以防出现着火事故。

4、因为填缝泡沫胶罐体内存在一定压力,因此在运输的过程中,不可将它置放在50度以上的高温环境,以防罐体出现爆裂、爆炸等现象。如果胶水没有用完,要密封保存好,并放置在阴凉干燥的位置。

以上就是关于泡沫胶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