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沫胶弄手上如何洗掉

说到泡沫胶,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是在生活中常见的材料,然而泡沫胶沾在衣物或手上,干了以后很难去除掉,让人非常困扰。那么泡沫胶弄手上如何洗掉?

泡沫胶
泡沫胶

1、白醋:首先如果手上沾到泡沫胶,可往粘处涂抹上白醋,静置几分钟后再用力擦试。待污渍清除以后,再将手放到热水中浸泡一下就好了。

2、汽油、香蕉水:汽油主要用于车辆的发动,但如果手上沾到泡沫胶,还能往沾处涂抹上汽油,不停揉搓擦试,即可去除污渍。最后再用温水泡手就好了。此外还可用香蕉水来稀释泡沫胶,达到去除效果。

3、卸甲水:指甲油不仅可以用来卸甲片,还能用来卸掉黏粘性强的胶水,如手上沾到泡沫胶,往胶处涂抹卸甲水。2分钟胶渍就能融化,用毛巾一擦,就能彻底清除了。另外,可别小看牙膏,它同样能去除手上的泡沫胶。

4、面粉:面料不仅能用来制作面食,还能用来去除粘胶,不仅不伤手,而且还柔软。如果手上沾到泡沫胶,可先往面粉中滴几滴清水,然后将手伸入面粉内,多次揉搓。待胶渍去除差不多了,再清水洗净即可。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泡沫胶弄手上如何洗掉的相关内容,希望能为有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