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泡沫胶怎么去除

为了让生活更加美好,我们需要做很多事情,比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各种缝缝补补等等。为了让日子更加轻松,我们需要掌握很多生活技能,比如怎么除去不慎沾在衣服或者其他物品上的泡沫胶。那么泡沫胶怎么去除呢?

泡沫胶
泡沫胶

1、冰冻法。衣服或者小型生活用品不慎沾有过硬的泡沫胶,这个时候可以采取冰冻法来进行去除。首先将衣服或者生活用品用塑料袋包好,然后再将其放进冰箱的冷冻室冰冻30分钟左右。等到衣服或者物体表面的泡沫胶完全硬化时,直接用手轻轻擦拭,便可以将顽固的印迹清除。

2、吹风机法。吹风机加热可以使顽固不化的泡沫胶变得柔软,易清除。不管泡沫胶不慎沾在衣服上、各种生活用品表面,直接用吹风机对着泡沫胶作死的吹,骄傲放纵的泡沫胶就会统统被消灭。

3、香蕉水法。首先用一个比较坚硬的工具将泡沫胶残留的那一层泡刮去,然后再用小油刷或者小棉签蘸着香蕉水擦拭黏粘在物件表面的泡沫胶。大约1~2分钟后泡沫胶被稀释,再借用刷子并以打圈的方式将依附在物体表面的泡沫胶除去。最后用肥皂水清洗物体,清水过滤擦干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泡沫胶怎么清理的介绍了,虽说泡沫胶的黏粘性特别的给力,但学会上面五大处理方法,再顽固的泡沫胶也逃脱不了被清除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