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仓位管理技巧有哪些

基本上所有的投资者进入股票市场都是抱着赚钱的目的,但很多人经常仅仅因为账户仓位管理不善就造成了资金的亏损,其实科学的资金分配和仓位管理可以使资金的投资风险最小化。仓位管理技巧有哪些?

仓位管理技巧有哪些
仓位管理技巧有哪些

1、首先建立一个学习账户,在其中只放很少的资金,用自己的思路操作,然后结合相应的知识点学习,来摸索属于自己投资风格。

2、然后在投资账户中,可以放入大部分资金,选择大盘指数基金的组合进行长线投资,保持仓位不动,指数基金的最大好处就是避开了选股错误的误区,因为绝大多数开放式基金和大量个股都跑不赢的指数基金。

3、最后除了买入指数基金之后,还可以买入有信心的券商股来进行长期持有,具体买入的价位不必过于纠结,因为不可能买在最低价,对于长线投资者来说,买入位置对最终收益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4、整个过程中最关键点在于需要给自己制定一个机械化的操作原则,在到达卖出位置之前坚守不懂,忽略涨跌过程,等待必然出现的点位。注意两个账户的资金分配比例,定期记录一下盈亏状况和买卖操作思路。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仓位管理技巧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