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莞莞易贷还不上会怎样

东莞莞易贷是东莞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很多人都申请了东莞莞易贷,但是由于个人资金不足导致东莞莞易贷还不上,那么要是东莞莞易贷还不上会怎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东莞莞易贷还不上会怎样
东莞莞易贷还不上会怎样

1、影响征信:东莞莞易贷是上征信的,一旦还不上系统就会算作逾期,会将欠款人的不良信用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在个人征信中留下污点。

2、被催收:东莞莞易贷还不上的情况下,东莞莞易贷工作人员就会对借款人进行催收,会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催收,严重影响借款人的正常生活。

3、收取罚息:东莞莞易贷还不上就会算作逾期,逾期是会收取罚息的,并且按天收取罚息,一直到借款人还清为止,从而增加借款人的还款金额。

所以东莞莞易贷还不上的情况下,借款人应该主动向东莞银行说明情况,表明并非个人不愿意还款,实在由于资金问题导致无法还款,可以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或者协商还款,但千万不要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