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位贷款还清后还要什么手续

在买房的时候,对于有车的家庭通常还会需要购买车位。购买车位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车位贷款往往是有多种贷款方式的,不同的贷款方式对于贷款结清后的手续是不一样的。那车位贷款还清后还要什么手续呢?

车位贷款还清后还要什么手续
车位贷款还清后还要什么手续

1、车位贷款还清后通常情况下是需要办理一个贷款结清证明的。大多数的时候车位贷款是申请配套购房专享车位贷款来办理的,为了不影响之后的房贷,在车位贷款还清后还是要及时办理结清证明。

2、还有一种情况是通过申请抵押贷款来购买车位,在车位贷款还清后是需要办理一个贷款解除抵押手续的。

3、另外若是申请的信用消费贷款来购买车位的话,也只需要在贷款还清后办理一个结清证明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车位贷款还清后需要办理的一些手续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需要提醒的是,不同银行对于车位贷款的手续还是有所差别的,建议要向贷款银行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