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气片安装会破坏墙吗

家里面各种装修都做好了,甚至已经住人了,但是想装暖气怎么办?肯定是不能把好不容易做好的装修重新破坏掉了来安装暖气吧,那么我们来看看暖气片安装会破坏墙吗?

暖气片安装会破坏墙吗
暖气片安装会破坏墙吗

1、暖气片安装有明装和暗装两种方式,如果不想破坏家里面的墙,推荐使用明装的方法。明装时,暖气片会安装在墙壁的表面上,供热和回水管线都暴露在墙壁,天花板等的表面上,而无需埋入管道,避免在墙壁上开槽,损坏墙壁、地砖和地板。如果是装修好的或者已经住人的房屋,推荐明装的方式。

2、表面安装的暖气片不需要损坏地面,不需要在墙上开槽,只需将加热管铺设在墙壁,天花板等上,就不会损坏原始的家庭装修。

3、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房间的高档风格。安装暖气片时,他们将使用知名品牌的暖气片和管道。这些产品不仅具有良好的性能,而且具有漂亮的外观,尤其是现代的新型暖气片,可以很好地与家庭装修融为一体。在时尚的点缀。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暖气片安装是否会破坏墙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