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气片不放气会怎么样

暖气片用段时间之后,里面水流可能会不流畅,暖气片温度也上不去,这个时候就要看不是是有气堵了。也就是说暖气片里面有空气存在,需要放气了,可以打开排气阀去放气。那么暖气片不放气会怎么样呢?

暖气片不放气会怎么样
暖气片不放气会怎么样

1、暖气片如果不放气的话,一个是暖气会越来越不热,再就是会影响暖气片的寿命。

2、如果气堵是在暖气片的末端位置或最高位置,没有空气释放就不会变好。因为已经处于最高的位置,这种情况下的气体总是只存在于这个区域,不会随着热水的循环而被带走。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不放气,暖气片就不会热。

3、对于在初始端的或低位置的一些暖气片,不排气是有可能变好的。因为在暖气片的初始位置或较低的位置,随着热水的流动,这些气体会慢慢地移动到高的地方。所以最终的结果是,气体可能会慢慢地来到家里暖气片的末端,或者悬挂在家里的最高的那组暖气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暖气片不放气会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