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铸铁暖气片保养方法有什么

暖气片有很多材质可以选择,但在以前的时候,家家户户主要还是那种笨重的铸铁式的暖气片。不过铸铁暖气片也有不少好处,比如耐腐蚀、寿命长,价格便宜。那铸铁暖气片保养方法有什么呢?

铸铁暖气片保养方法有什么
铸铁暖气片保养方法有什么

1、正常使用铸铁散热器时,如果某些铸铁散热器不热,请使用排气阀释放气体。当水溢出时,关闭放气阀;

2、请勿使用会损坏喷涂表面的器皿和有机溶剂。使用肥皂水和其他温和的清洁剂;最后,注意防止其他物体撞击或刮伤铸铁散热器。如果出现划痕,应及时用相同颜色的油漆修复,以免大规模拆卸和生锈。

3、在非供暖期间进行充分的水维护。必须在停止加热前1-2天关闭铸铁散热器的入口和回流阀,以确保铸铁散热器中充满水。如果在非加热季节释放水,则应保留铸铁散热器的内腔残留水,再加上高温和氧气富集,会加速铸铁散热器的氧化,从而导致水线腐蚀和形成腐蚀。

根据小编的介绍,相信各位对铸铁暖气片保养方法有什么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