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热熔胶可以粘玻璃吗

热熔胶是一种可以变形的粘贴剂,在常温下它是固态的,通过加热后就可以变成液态,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来粘东西,热熔胶是一种无毒无味的化学产品,现在用于很多工业当中,比如家具、工艺品、电子产品等等,使用范围很广,很多时候大家还想用热熔胶来粘玻璃,但是又不确定它能否能粘玻璃,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热熔胶可以用来粘玻璃吗?

热熔胶
热熔胶

1、热熔胶是可以用来粘玻璃的。

2、但是不是所有的热熔胶型号都可以粘,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去选择专门用来粘玻璃的热熔胶型号,而且玻璃它是一种耐高温的材质,所以不用担心热熔胶会把玻璃烫坏。

3、热熔胶的粘度比玻璃胶还要强,热溶胶它所使用的范围比玻璃胶更广,目前各行各业都用热熔胶来粘贴东西,也可以用来缝补缝隙,比如卫生间里的浴缸和墙之间的缝隙可以用热熔胶来填充,地砖和地板之间也可以用热熔胶来接缝隙,所以热熔胶它的使用范围主要是在工业上面。

所以总结下来热熔胶比玻璃胶更好用,不仅可以使用在玻璃上,而且粘贴力比一般胶更强,所以我们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