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首付交了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

现在大部分人选择贷款买房子,而贷款首先需要准备一笔首付款,很多人都是七拼八凑凑过来的,后期银行申请的时候却得到消息,贷款办不下来后期,应该怎么处理?首付交了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呢?

首付交了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
首付交了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

1、可以直接咨询一下银行的工作人员,了解一下为什么批不下来。有可能是信用的问题或者流水账单达不到银行的要求,想办法增加首付款,减少申请的额度。再将所有的资料准备齐全,重新向银行申请。

2、如果还不行,可以考虑换一家银行再申请,因为每家银行的申请条件会有所不同。

3、如果试了很多银行,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我们可以与开发商沟通看一下,能不能够将首付款退还,打消买房的念头。

4、能不能够退还,还要取决于你与开发商之间是怎么协商的。可以在合同里面约定好,一旦贷款审批不下来,会将贷款的首付款或者定金退还,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保障。

以上就是关于首付交了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