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是什么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符合国家拉动经济增长的需要,我国基本遵照“一省一家”的原则,在各省设立了消费金融公司,但很多人还对此不太了解,那么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是什么呢?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是什么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是什么

1、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4日正式开业,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市网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8同城旗下)、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湖南首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

2、此外,消费金融公司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的,不吸收公众存款,以小额、分散为原则,为中国境内居民个人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也就是说,长银五八消费金融主要经营个人消费贷款业务。

3、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旗下主要有为个人消费者推出的“长银五八消费贷”,为工薪人士推出的“工薪贷”,专用于房屋装修用途的“装修贷”。借款人可通过“城一代”APP,或“长银58金融”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

关于长银五八消费金融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