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帘子发黄怎么清洗干净

如今家中一般农村在夏季都是挂上皮质布帘,而这类皮布帘的材料一般全是由塑胶等原材料生成的,因此非常容易空气氧化变黄。下面一起来看看皮帘子发黄怎么清洗干净。

皮帘子发黄怎么清洗干净
皮帘子发黄怎么清洗干净

1、有专用清洗剂,不但能去除污垢,还能杀菌消毒、防止门帘的透明度降低、延长门帘的使用寿命。使用时应保持清洁,可将其放入温水中(也可加入适量洗涤剂)均匀浸泡几分钟,用软布擦拭干净。

2、皮帘子老化特性较强,特别是温度偏高时,避免与明火、化学制剂或高分子油质、氯烯烃类等接触,以延长使用寿命。如皮帘子淋过雨应及时清洗,因雨水中含有的酸性物质易导致霉变、出现污斑。皮帘子贮存应于阴凉、避光、干燥、通风处、避免潮湿。

3、可以用块布蘸加了水的酒精轻轻的檫到干净为止。95%酒精,和水的比例为1:1,也可以用牙膏,或者风油精对污渍的擦除。

以上就是关于皮帘子发黄怎么清洗干净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注意清洗完之后一定要晾干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