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网贷影不影响信用卡申请

网贷产品对于各大金融机构来说都是极其敏感的,尤其是银行。因为在银行看来,使用网贷的用户多半都是由于经济问题比较严重并且还款意愿不强,所以名下有网贷的用户,银行都会着重审核他的资质。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申请人名下有网贷会影响信用卡申请吗?能影响的主要是这些!

有网贷影不影响信用卡申请
有网贷影不影响信用卡申请

1、网贷是否会对信用卡的申请造成影响。关键在于网贷是否对个人征信带来影响。如果是已经结果征信的网贷产品,借款人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了逾期还款的行为,征信势必就会产生污点,届时信用卡的申请就会收到影响。

2、除此之外对于申请需要申请征信的网贷产品。如果是在短时间内申请太过频繁,会造成征信数据太花,届时信用卡的申请也会收到影响。而如果大家没有逾期也没有频繁申请,或者是使用的网贷产品是不上征信的,那么对信用卡的申请基本上是没有影响的。虽然银行对网贷是比较敏感的,但也基本上不会在大家合理使用的情况下,就拒绝其他业务的办理。而能够影响我们信用卡申请的因素,还有以下这几点:

3、个人征信。个人征信是银行对申请人首要审核项目,征信有污点,是很多小伙伴信用卡申请被拒的主要原因。

4、已有信用卡数量。一般我们持有的信用卡数量最好不要超过5张,因为信用卡数量越多,就意味着大家的负债率越高,对下一张信用卡的申请就会产生影响。

5、负债率。同上述的第2点类似,若是申请人名下有很多贷款未还,当前负债率过高,银行会担心申请人还款能力有限,出现逾期还款可能性较高,从而拒绝大家的信用卡申请。

虽然现在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已经降低了不少,但是大家还是要注意这些资质问题。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