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过滤器和净水器的区别有哪些

我们平时在家中或者是在公司都希望能够喝到健康的水源,健康的水源来源于过滤器以及净水器,用过滤器和净水器过滤过的水源都是比较健康和干净的,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过滤器和净水器的区别有哪些,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净水器
净水器

1、过滤器是可以去除一些颗粒状的物体,但是不能够去除一些细小的微生物,而净水器是通过化学的作用,依附着电源来进行消毒,将有害的物质和重金属全部都过滤在净水器的过滤网中。

2、过滤器的整体结构要比净水器的结构简单,过滤器看上去就像一个烧水壶一样,中间有一个过滤芯,而净水器是由管道和其他的设备装置组合而成的,相对而言结构比较复杂一些。

3、过滤器是物理过滤,而净水器又称为是净水机,它是通过滤芯装置中的过滤膜,利用电源进行过滤并不是物理过滤。

以上就是对于过滤器和净水器的区别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