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借呗有什么开通条件

阿里巴巴从来没有放弃过互联网金融这块宝地,一直也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从支付宝的花呗到如今的蚂蚁金服借呗,只要客户有需要,就有市场,只要市场,必然就有产品营运而生。特别是股市不景气的时候,这种相当于虚拟信用卡的花呗、借呗又在不遗余力的发挥他们的作用了。那么支付宝借呗有什么开通条件?

支付宝借呗有什么开通条件
支付宝借呗有什么开通条件

1、芝麻信用分600以上:芝麻信用分主要包含了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经常使用信用记录良好,并且用在不同的方面芝麻信用分自然会高,都是根据这5个来评分的。600以上也不是个难事。

2、有足够还款能力:也就是你的经济实力和信用记录了,就像申请信用卡一样要让他相信你有这个能力“借呗”

3、支付宝钱包升级到最新版本:前几天支付宝刚更新了最新版本哦

4、不良信用记录:从信用卡还款等情况被阿里的风控模型判断还款能力不足或履约能力差。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支付宝借呗有什么开通条件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