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分期和普通分期有什么区别

e分期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持卡人推出的专享额度分期服务,拥有独立e分期账户,且分期成功后会在36小时恢复额度。因此广受大家的欢迎,但e分期和普通分期有什么区别呢?

e分期和普通分期有什么区别
e分期和普通分期有什么区别

1、分期额度不同:e分期拥有专享分期额度;普通信用卡分期占用信用卡额度。

2、还款方式不同:e分期必须还到专属e分期账户,不能直接通过信用卡账户还款;普通信用卡分期还款渠道多种,只要还到信用卡账户就行了。

3、还款金额不同:e分期是按照核准的全部额度分期还款和偿还手续费;普通信用卡分期是按照信用卡已出账单金额还款。

4、分期门槛不同:e分期业务仅限人民币币种,单笔申请的金额最低为人民币1000元;普通信用卡可以办理人民币分期和美元分期,且人民币分期单笔最低300元,美元分期最低100美元。

以上从分期额度、还款方式、还款金额以及分期门槛,四大方面对e分期和普通分期作出了区分,希望大家通过这篇文章可以了解到两者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