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提到分期,基本都是和贷款有关,如今贷款的方式有很多种,信用卡、花呗、还有一些商业贷款,它们可以全额还款,也能分期还款,金额比较大的,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分期,可分期会产生手续费,所以一旦有钱后,都想要提前把分期还清,那么分期又该怎么提前还款呢?

分期
分期

1、分期提前还款需要提前联系客服终止分期,如果不申请终止分期,分期的剩余额度不会一次性结出账单。

2、分期一旦申请成功,不能撤销,提前终止分期,剩余各期的手续费还是要一样收取,如果是在银行办理的分期,就需要到银行柜台受理,如果是其他的分期,有些能在APP上进行操作。

3、提前终止分期付款的,可能会有一个手续费的问题,比如建行的信用卡,如果当时分期有手续费的,已经收了的费用不退,没有计收的费用还是要一并收取。对于借款的人来说,之前因为没有钱,所以选择了分期,但是分期之后想要提前还款,则需要了解手续费的问题了,如果分期进行了提前还款,对借款人来说也是好事,至少不用担心每个月都要还钱了。

以上就是对分期怎么提前还款的具体介绍,都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