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夏银行灵活分期条件是什么

华夏银行灵活分期是华夏银行针对信用卡持卡人推出的一项分期业务,华夏银行灵活分期是可以对符合条件的单笔交易申请分期还款的。申请华夏银行灵活分期必须要在刷卡交易日至账单日前一天进行申请。是需要在信用卡账单出来之前申请灵活分期。那么申请华夏银行灵活分期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华夏银行灵活分期条件是什么
华夏银行灵活分期条件是什么

1、要求信用卡持卡人申请灵活分期的单笔消费金额满500元或100美元。

2、持卡人必须要在信用卡当期账单日前进行申请。

3、持卡人的信用卡是属于正常使用的状态的,信用卡状况良好,无逾期还款记录。

4、此外,对于一些分期付款交易、非一般商品消费类交易、预借现金交易、争端交易、已申请用于购汇的款项、已经入账单的消费交易、临时额度、涉及生产经营及投资等非消费领域的交易是不可以办理灵活分期还款的。

以上就是申请华夏银行灵活分期需要满足的一些条件,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