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板怎么擦干净

白板写的字,如果没有尽快擦掉比如隔了一天,就会发现,用白板擦都擦不掉,所以需要方法和技巧才可以擦干净,那白板怎么擦干净呢?

白板
白板

1、用橡皮:对于板上的记号笔迹不是很多时,用橡皮直接擦也是不错的方法,而且擦的非常干净。只是对于记号笔迹较多时,此方法不可取,太辛苦。

2、用酒精:用棉签蘸酒精进行擦拭,效果也可以,但要注意酒精浓度太低没有效果。

3、用花露水:白板上面留有记号笔的痕迹,想要轻松的去除,这种情况下可以直接拿上一个抹布,然后在抹布上面倒上一些花露水,直接用花露水来反复的擦拭白板上面的记号笔。反复的尝试几次以后,白板上面的记号笔就可以轻松的去除了。

4、用风油精:白板上面不小心用记号笔写了很多字,想要清除这些记号笔的痕迹。可以直接在白板上面撒上一些风油精,然后用抹布反复的擦拭记号笔痕迹,反复的擦拭几次以后,白板上面的记号笔就可以被轻松地去除了。

5、用牙膏:不小心用记号笔在白板上面写了很多的字,如果想要清除记号笔的痕迹,这种情况下可以直接在有记号笔痕迹的地方涂抹上一些牙膏,然后等到牙膏风干以后,用牙刷就可以轻松的将白板上面的记号笔痕迹刷掉了。

以上是关于白板怎么擦干净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