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白板挑选方法是什么

众所周知,电子白板是一种多媒体教学设备,通过与计算机、投影仪等电子设备的相互配合,令传统的教学方式更加智能化。那么电子白板挑选方法是什么呢?

电子白板
电子白板

1、在购买电子白板前应该充分考虑使用需求,例如,如果希望实现投影内容进行标注,同时在屏幕上直接操作电脑,构建一种交互演讲模式,可以选择互动电子白板。

2、电子白板的板面及边框必须平整,板面不能存在反光等问题,另外,还要注意看电子白板的尺寸,是否适合在现有环境中使用。

3、电子白板必须具备简单易用的特点,在购买时可以现场试用一下,看书写笔是否好用、手感是否舒适,重量是否适宜等。

4、电子白板的寿命相当一定程度上取决于面板材质。通常来说,材质较软的面板寿命也比较短。另外,加工工艺也会对寿命有所影响,因此在挑选时除了要留意面板材质以外,还要看面板的四角是否经过加固,支架是否足够稳固等。

以上就是电子白板挑选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